刘朝晖专题调度湘阴渡化工片区建设工作
2022-10-14 16:12:19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王江林 | 作者:欧阳永强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242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0月14日讯】10月14日,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湘阴渡化工片区工作调度会,听取化工园区建设进展情况,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,推动湘阴渡化工片区建设加力提速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。

在县委、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统筹调度下,目前,湘阴渡化工园区调区扩区、整治提升、用地报批、征地拆迁、经营性基础设施、安置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中。

▲县委书记 刘朝晖主持调度会

▲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

刘朝晖强调,认识要再提升。推进湘阴渡化工片区建设,事关永兴长远发展,也是推动永兴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“增长极”。大家一定要主动作为,坚定信心、决心,加力提速推进化工园区建设。要明确工作目标。按照时间节点,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,加大工作力度,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,如期实现规划发展目标。要加强资金保障。按照“非必要不开支”的原则,科学合理调度资金,多渠道、多途径筹集资金,积极立项争资,努力保障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。要加快项目建设。按照科学决策、充分论证、分布实施的要求,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。要强化工作作风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,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,以“走路一阵风,工作往前冲”的干劲,推动各项工作“干在实处、走在前列”。要增强服务意识,提高服务水平,不断优化营商环境,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、全周期、全过程服务保障。

宾心华指出,要明确目标,不获全胜不收兵。要统筹抓好征地拆迁、施工环境等工作,对抢搭乱建、违法建设的违章建筑,发现一起,处理一起,绝不手软。要注重细节,各方审批要到位。牵头部门要各司其职、各负其责,形成齐抓共管、上下合力的良好局面。要加快基础建设配套步伐,确保园区各个项目同步推进。要强化招商,延链强链展链。要着眼长远,结我县产业发展实际精准招商,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量,切实引进一批大项目、好项目,为永兴高质量发展添动力、增活力。

县委常委、副县长、永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涛参加会议。

责编:王江林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